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从关咏荷到汪明荃,TVB视后的多彩人生

淘漉音乐 2020-03-26 08:47:32

  蔡少芬说她很怕和高学历的人打交道,拍《妙手仁心》却和陈慧珊成了好友。

  蔡少芬和陈慧珊,还有宣萱、郭可盈后来并称TVB四大花旦。

  一身精英气质的陈慧珊,在一众女星中总显得很特别。

  1996年,正在筹备《壹号皇庭ⅴ》的导演邓特希想要物色一名新人,TVB新闻部主持兼记者陈慧珊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时,陈慧珊从波士顿大学毕业,因华人在美国做记者机会渺茫,回到香港发展。

  她知性干练的气质极符合邓特希的要求,于是在邓特希的力邀下开始了演艺之路。

  

  第一次拍戏,同组的欧阳震华就直夸她不容小视,锐气逼人。

  陈慧珊的职业女性气质中最为不同的,是她足够温柔。

  也许正是这温柔拉近了她和蔡少芬的距离,增添了观众对高知女性的亲近感。

  1997年TVB开拍《鉴证实录》,制作人钦点陈慧珊做第一女主角。

  陈慧珊和林保怡这对荧屏情侣攻陷了无数观众的心。

  陈慧珊更凭一己之力将人们对职业女性的向往推向顶峰,成为知性美的代表。

  因为法医“聂宝言”一角,陈慧珊火速成为了万千少女的职场偶像,很多人那时的理想是长大后能成为一名法医。

  《妙手仁心》是陈慧珊的第三部戏,再次出演职场人。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