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打败嘉玲曼玉拿下双料影后,张国荣都对她赞不绝口

桃红梨白 2020-03-26 09:10:33

  缺乏故事性,让人写什么呢?

  在持续曝光方面,赵雅芝很久没有拍戏,但新闻常有,最常见的题材是:夫妻俩合体捞金,赵雅芝获老公搀扶。

  接商演、接代言,都比拍戏轻松,还能刷存在感。所以赵雅芝虽然过了最青春的时期,却始终没有从大众视线中缺席。

  “被人记得”,是明星最重要的生存之道。

  叶童不是没有大热广告,九几年就拍过海飞丝广告,秀发强韧,神情灵动,不比现在的流量小花逊色。

  可是你什么时候见过叶童商演的新闻?又有多久没看过她的代言广告了?

  不爱出头露面,甚至连旅游都不爱,没事最爱窝在家。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