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士兵帮”暗战往事:张译王宝强陈思诚背后14年的恩怨不简单啊

桃红梨白 2020-03-26 09:05:14

  陈思诚的工作人员,直接为他挡驾,把李晨、张译当成了敏感词。

  《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四个人的关系就开始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其中不乏俩俩组合,但“士兵帮”组在一起的画面,几乎再也没出现过。

  张译跟李晨,从《刑警张玉贵》到《士兵突击》,从《我的团长我的团》到《生死线》,从《北京爱情故事》到《建党伟业》……一路合作下来。

  2016年,李晨出品、监制的电视剧《好家伙》,也是毫不犹豫想到找张译来演,当时俩人就已经是第八次合作了。

  李晨还感性了一把:“我们已经安全度过了‘七年之痒’,现在可真是‘八拜之交’了!”

  两年前,某乎上还有人问:李晨作为演员既不帅也毫无特色,为什么能红?

  某乎红人张译专门写了一篇超级长文,力挺好哥们。能看出来真友情。

  张译解释了自己跟李晨关系好的原因:除了专业值得尊重,他是真的人好。

  在《时尚先生》2017年8月刊中,张译又献上了一封写给李晨的“情书”。

  好几次把一个人写进文字里,大家可以想想这分量。

  “士兵帮”的另一边,则是王宝强跟陈思诚绑在了一起。

  两部《唐人街探案》在疯狂收割票房的同时,让王宝强成了大片里的大男主,再也不是“傻根”。

  有报道说王宝强打离婚官司的诉讼费,都是跟陈思诚借的。

  《士兵突击》里性格反差最大的两个人,反而走到了最后。

  男人的友情跟女人不同。这个圈的女艺人,常常上演“面和心不和”的戏码,而男人们,即使分开,也不会公开在台面上。

  2015年,张译,陈思诚和王宝强在飞机上偶遇,三个人发社交平台的话术完全不一样,很耐人寻味。

  在《士兵突击》里,20多岁的他们,演的是男人的成长。是许三多式一根筋和成才那样精致的利己主义,谁能走得更远的争论。而现实之中,12年,他们的成长,和各自的角色居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比如一直被低估的张译,40岁开始渐渐有了影帝之相。当年因为演班长走红,《红海行动》里又还是一名军人。只不过已经是队长。

  这个长相普通的水瓶座男人,正在因为几乎零差评的演技,被越来越多的关注,比如《追凶者也》,《鸡毛飞上天》,陈可辛的《亲爱的》。

  更是在某乎上圈了很多粉,成为圈内为数不多的才华型男演员。

  同样40岁的 “成才”陈思诚,虽然家庭生活充满了争议,但确实用《唐探》系列,让大家见证了他的才华。

  一直看起来笨拙,但实际上精明的王宝强,经历了离婚,收获了流量,成为了大众关注度最高的逆袭草根。

  李晨和剧里的人设一样:聪明,性格好,也曾经执导了军旅题材的《空天猎》,但水花不大。

  跟女明星范冰冰拍拖又分手后,反而让大家忽视了他事业的部分。

  段奕宏也如同袁朗一样:一直是神秘执着的单干户,不捆绑任何人。

  许三多曾经在《士兵突击》送别最爱的班长时,说过一句话:我不要当尖子,当尖子太累了。我要当傻子,傻子不会伤心。

  但现实的名利场,却不会给人机会当傻子。它推着所有人,必须成为尖子。

  14年前一夜成名,命运让他们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短暂的交集之后,这个圈子以大浪淘沙的姿态,开始迅速淘汰,很多人昙花一现,能走到塔尖上的,都不简单。

  士兵帮也同样遭遇到了这样的冲刷。

  他们不断的遇到一些人,离开一些人,成为一些人。经历过各自的人生起伏,14年后,又一起以合作或竞争的关系,并肩站立在娱乐圈。

  而那些分分合合的兄弟情谊,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