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士兵帮”暗战往事:张译王宝强陈思诚背后14年的恩怨不简单啊

桃红梨白 2020-03-26 09:05:14

  张国强,演的高连长是将门虎子,高干子弟。

  《士兵突击》一夜爆红后,兰晓龙接着拍了《我的团长我的团》。

  因为反复密集的交叉合作,“士兵帮”也成立起来了,其中李晨,张译,陈思诚,王宝强关系最好。李晨、陈思诚、王宝强还都签了华谊兄弟。

  拍《士兵突击》的时候,李晨和陈思诚俩人都算是绿叶,衬托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但在接受采访时,没少夸宝强刻苦认真。

  戏外,几个人动不动组团K歌。几个人经常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搞得香喷喷的,穿上最漂亮的衣服。还敢调侃老段、张国强:他们岁数很大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