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士兵帮”暗战往事:张译王宝强陈思诚背后14年的恩怨不简单啊

桃红梨白 2020-03-26 09:05:14

  拍摄的时候,大家发现:陈思诚把自己写成一个高富帅,相比之下,张译扮演的石小猛不单是凤凰男,还为了钱放弃爱人,人设槽点太多。

  故事的主线,也变成了陈思诚和佟丽娅的爱情线,其他人几乎全部沦为陪衬。

  其实这一切早有征兆。

  首先,陈思诚2009年就放话要写个角色,集男性优点于一身,然后自己演。

  其次,“爆款制造机”《士兵突击》捧红了王宝强,张译,段奕宏、李晨,但也许因为成才这个角色不讨巧,导致陈思诚人气值略逊一筹。

  不管是对名利的追求,还是对创作的饥渴,陈思诚的话语间,都有点意难平。

  不知道陈思诚那几年之间的心路历程是什么,最后大家看到的结果就是:整个宣传期,头条几乎全被公开恋情的陈思诚和佟丽娅占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