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何雯娜被婆婆逼哭 奥运冠军的婚姻生活好难

芒果妈妈 2020-03-26 08:58:28

检的时候发现胎儿比较小,营养不太足,所以就觉得应该是大人没有吃好的原因,所以不管何雯娜怎么拒绝这份红烧肉,梁超妈妈还是不由分说的一直往她碗里夹。

  长辈是一片好心是肯定的,但这份好心更多的还是在考虑何雯娜肚子里的孩子。

  梁超妈妈一边夹肉一边说:你不吃怎么行呢,孩子需要营养,不爱吃也得吃;再多吃一块鱼肉,吃鱼的孩子聪明;吃两口快点儿,等着你呢,没有商量的余地;怀孕期间本来就是这样,因为你肚子有孩子,孩子蹭蹭在涨……

  这些话听了都觉得窒息,结果吃完何雯娜就跑厕所里吐了。完了之后给梁超打电话的时候还哭了。嘴上说理解妈妈是好心,是自己的问题实在吃不下。后来梁超又给自己的妈妈打了通电话说道,这事儿又才告一段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