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安家》里的徐姑姑房似锦都成了赢家,那么谁是输家

一床情书 2020-03-27 09:18:19

  王自健浪漫求婚朱闪闪,在感情世界里,他终于不再卑微,同时还以股东身份与徐姑姑房似锦一起创业。

  鱼化龙和瓜哥情投意合,老油条与楼山关成为青年公寓的骨干,跟着徐姑姑房似锦夫妇“吃香的喝辣的”。

  安家天下团成员都成了赢家,那么戏中谁是输家呢?

  张乘乘

  “假离婚”期间出轨公司实习生小天天后怀孕,“赖”了徐姑姑几个月后终于露馅,孩子的小天天的,跟徐姑姑没有关系。

  小天天空有一幅皮囊,不仅没有工作没有收入,还不愿承担责任,张乘乘只能靠徐姑姑留给她的存款生活(PS:本来有一套房子,结果被徐姑姑通过法律手段收了回去),但是终有一天会坐吃山空,甚至有可能变成单亲妈妈。

  如果当初她恪守为妇之道,绝对不会把好男人徐姑姑拱手让给房似锦,与此同时,出轨离婚后她不作妖,也不至于房产被徐姑姑收回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