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秀胸器、搏出位?为成名走上性感路线的她,如今变得让人心疼

桃红梨白 2020-03-27 09:07:37

  但皇天不负有心人,柳岩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11届澳门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认真演戏的柳岩。

  现在的柳岩在电视节目中将自己包裹起来, 似乎要将自己与之前那个“胸有成竹”的柳岩区隔开来。

  而她也确实诚意满满,电影《大赢家》的上线再一次让大家意识到演员柳岩正在改变的路上一步一步摸索。

  《大赢家》是继《煎饼侠》《受益人》之后柳岩和大鹏的又一次合作,电影讲述了一场严肃而搞笑的“银行抢劫”演练,目光依旧聚焦小人物,通过剧情展现小人物的悲喜与坚持。

  柳岩和大鹏这对搭档可以追溯到两人出道之初,从一起主持一档节目,到一起出演一部电影,一路上两个人一直互相扶持,大鹏也曾表示柳岩就是女版的他。

  可以说柳岩在低谷时期是大鹏帮了她,而大鹏也一直将柳岩作为精神榜样,两人之间多的是不掺任何杂质的惺惺相惜,所以是谁说男女间没有纯结的友谊?这不就是嘛!

  对于公众而言性感女神也好,端庄持重也好,这些都可以被今后的作为覆盖,过往可以视为鞭策,而未来则是自己来创造。只是在打破成见更新形象这条路上,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希望今后作为演员的她能带给我们更多有“必杀器”的作品,而不再是“胸器”。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