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卫健捐赠口罩支援抗疫 他们都在默默做公益

上海热线综合 2020-03-27 08:49:13

 

    黄晓明夫妇


点赞!张卫健捐赠口罩支援抗疫,他们都在默默做公益,有你的爱豆吗


    黄晓明一向最爱行善,他屡次捐款救灾,创立“黄晓明安康儿童家园专项基金”等,还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爱心大使”、“中国十大慈善明星”、“明天爱心基金”创始人,为慈善事业立下汗马功劳。

    胡歌


点赞!张卫健捐赠口罩支援抗疫,他们都在默默做公益,有你的爱豆吗


    在06年胡歌发生了一起重大的车祸,只因一句“小伙儿,快睡吧”便让出位置让胡歌休息,就让胡歌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张冕。

    胡歌十分内疚,在提笔给张冕父母的信中写到:“为了保护坐在旁边的我,不幸车祸遇难。”虽然无法亲口对张冕说谢谢,但胡歌决心用行动表达出来。在胡歌所默默做的公益、慈善用的是张冕的名义,连捐赠小学都全是用张冕的名字建立的,这一做就做到了现在都没有停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