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网友偶遇张嘉译全家三亚度假,9岁女儿身材高挑四肢纤细

凤凰娱乐 2020-03-30 08:42:10

  视频中还有两个留着长发的小姑娘走在张嘉译的前面,这两个小姑娘看年纪像是有9、10岁左右,两个小姑娘的身材都很纤细。张嘉译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叫做张译心,她在2010年9月出生,现在算来还有差不多半年时间,也快要10岁了。不知道这两个小姑娘里,哪一个是张嘉译的女儿呢?

  网友们看到了这条视频,纷纷询问拍摄者,张嘉译是否是过去打高尔夫球,她回应称是的,还透露演员岳红与她的女儿也来了。还有粉丝在评论区表示最近吗,我太激动了。更有网友称自己也看到了张嘉译,还爆料那个戴发卡前面走的女孩子是张嘉译的女儿,长这么高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