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为爱下嫁穷小子,45岁拼二胎,“傻女人”关咏荷成就了影帝张家辉

传媒一班 2020-03-30 08:57:40

  “姐弟恋”、“女强男弱”的婚姻,向来是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满足以上这两点,并且为了爱情冒着高龄生育风险,为老公生孩子的女明星,更是被网友当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

  关咏荷,就是这样一位因为传奇的感情生活,被推到舆论风口浪尖的“港风美人”。

  知性优雅的关咏荷身上存在着诸多争议。

  她曾是万众瞩目的当红女星,演过不少经典的影视剧,却嫁给了不被看好的龙套演员,为了捧红老公,她放慢自己拍戏的节奏,更不惜冒着当“高龄产妇”的风险,在41岁的年纪为老公张家辉诞下女儿,45岁又“拼二胎”生了儿子。

  有人佩服关咏荷的勇气,有人却觉得她“傻”,那么,关咏荷到底是“傻女人”还是懂得投资,一步步调教出能与她厮守终生的聪明女人呢?

  我们不妨来看一看。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