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赵本山最惨徒弟,曾靠捡垃圾为生,老婆走红后改嫁同门兄弟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20-03-30 08:57:40

  虽然本山大叔已经渐渐退出公众的视野,但在二人转的舞台上仍然有他的一席之地。他旗下的本山传媒可以说是垄断了二人转的表演市场,在本山大叔的悉心栽培下,这几年也爆红了像小沈阳、丫蛋这样的现象级二人转演员。

  众所周知本山大叔弟子众多,而今天小8说的这一位想必大家也不会太陌生,他就是经常把板砖当作本体的王金龙。王金龙和本山大叔的相遇也算得上是有缘,在他还是十五岁的时候,他在舞台上模仿了一段本山大叔的经典表演,正好被台下的当事人看到,当即便非常高兴收了他为徒弟。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