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谢霆锋名下过亿店铺租金大跌64%,月租从20万降至7.3万

凤凰娱乐 2020-03-31 08:59:44

  据港媒3月30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谢霆锋名下商铺租金下降至64%,从最初月租20万港元降至如今7.3万港元。

  据了解,谢霆锋于2012年斥资1.17亿港元购入香港摆花街26号店铺,购入面积约700平方呎(约65平方米),之后每月以20万港元租出,不过到了今年,租金已降至7.3万港元。

  此外,谢霆锋在摆花街还有28号铺位,同样是由谢霆锋持有,面积约1200平方呎,每月以8.5万元港币出租,如今也减租2万,直至今年八月。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