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8岁得金马奖23岁被富豪狂追,老公不忠她离婚活成豪门

桃红梨白 2020-03-31 08:45:45

  《青春有你2》选手申冰因为被爆出插足当小三事件,退出比赛,引发热议。作为一个预备偶像,在还没走红时,就被爆出失格,确实不适合作为公众人物。

  可是当出轨事件和豪门和娱乐圈捆绑在一起,好像就见怪不怪了。

  在上世纪的娱乐圈,很多女星都把艺人身份作为嫁入豪门的跳板,不过谢玲玲不一样,她是一个典型的嫁入豪门,活在豪门,最后把自己变成的豪门的智慧女性。

  谢玲玲出生于1956年,她是个童星,在7岁的时候就进入了电影圈。

  8岁时,中影公开征选即将拍摄的《婉君表妹》里的童星,谢玲玲从一千多位的面试者中脱颖而出,后来还凭借《婉君表妹》,获得了第四届金马奖最佳童星奖。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