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汽车频道

别再吹富贵花景甜了,她才是真正的东方公主脸,刘亦菲都输!

更美所长 2020-03-31 08:43:00

  02

  东方独特的公主妆

  想要打造出东方特有的那种公主调调,可以学习一下彩妆大师毛戈平在武则天中端庄而不失妩媚的妆容画法,让普通的五官一下焕发出光彩和媚态,非常厉害。

  与她现代剧造型的日常妆对比,是不是更显媚和娇艳?

  那么我们就快来学习一下毛戈平老师的魅惑术吧~

  整体步骤就是:

  (1)眉毛——眉影粉扫出眉毛的样子再用眉笔补,再用胶棒定型

  (2)眼影——先是浅色 再是灰棕色。从两边眼尾到眼珠中间用大号的浅色眼影刷把涂好的眼影从两边晕开睫毛到靠近眼珠子闭眼睛的上方。

  眼睛闭起来不是有一个球么,把球体按照从眼尾到中间的方向把眼窝弄出来,打上一个深色的眼影。

  (3)眼线颜色——根据自己睫毛的来选取——浓睫毛用灰色的,反之用黑的画完用棉棒抹开(画的方向和眼影一样)先下再上。

  (4)夹睫毛——先夹住睫毛的根部 再夹睫毛的中部 睫毛膏——重点放在眼睛尾部。

  (5)唇部——用唇线笔先描绘修饰唇型,把嘴唇勾勒得更饱满圆润,再从中间往两边涂口红。

  画完效果。整体对比,美女你谁?

  就像大师说的“女人媚了就美了”,完妆后的模特真真是眼波流转,目若秋水,立刻变得风情万种,千娇百媚起来。正如少女时代的武则天,娇媚不可方物。

  公主在过去的岁月,是尊贵皇室血统所予以的称谓,而到了人人平等的现代,公主早已不是财力和地位的象征,而是每个女孩都想被爱护和尊重的心愿。

  最近参加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的虞书欣,由于优渥的家境,娇滴滴的言行,略带戏剧效果的举止,被大众吐槽做作,是为公主病的新代表人物。

  然而考古了她的众多物料后,也有不少人夸她可爱又风趣,是个迷人的“小作精‘。

  节目开播到现在,她的人气和投票数一直遥遥领先,独占鳌头。这难道都是“有钱人滤镜”作祟?

  这位博主的评价我觉得非常中肯。

  @刘码露:我也以为是她在演 然后刚才看她以前节目 越看越羡慕她 她不是没经过生活捶打 就是她真不在乎给自己安全感足够多 反正这两种我都很羡慕。

  就如她自己说的:我就是我最喜欢的样子,“自我”不褒不贬,只是个中性词而已。

  她在采访中也大方承认自己的浮夸,目的是给大家带来欢笑和快乐,传递正能量,并笑称自己之前对此可能有些误解,现在也要学会传递一些深层次的东西了。

  一个不在乎他人评价,毫无顾忌地做真实的自己的女孩子,不是也有点勇敢和酷呢?

  正如上个世纪的真名媛公主章小蕙所说:我行我素,笑骂由人,never complain never explain。

  这个出生起便享尽荣华富贵的女子,却在婚后背负“祸水”“香港第一败家女”“克夫”等不堪骂名,独自承担起2.5亿的巨额债务。

  破产后,她觉得“去工作,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即便是在那样艰难拮据的状况下,她还用稿费的结余跑到百货商场买了一支口红。

  公主不是不会落难,而是落难也要做公主。

  落难的公主在烂屋子里也会想尽办法煮咖啡,因为再穷,再落魄,都不能让她们放弃对有品质的美好生活的追求。

  娇气的言行与奢靡的生活只是表面,坚定勇敢的内心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才是公主的真正释义。

  愿每个女孩都能既温柔又勇敢,能做娇滴滴的小公主,也能做冲锋陷阵,守卫自己城堡的勇士,因为每个人的城堡也只有自己守护才能历久弥坚。

  在这里,我引用别人形容章小蕙的一段话作为结尾:

  “不得不承认,她就像一朵亦正亦邪的玫瑰,她绝非完美,也不在意在他人眼中的自己,只是自顾自的美着,不管是否开到糜烂,一朵玫瑰始终是一朵玫瑰。”

  rose is rose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