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因事业竞争?张钧甯陈意涵被曝闺蜜情断 一年多零互动

凤凰娱乐 2020-03-31 09:53:11

  张钧甯陈意涵

  3月3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11年前因拍摄《痞子英雄》结缘的陈意涵和张钧甯,是演艺圈中出名的好友,近日却被曝出闺密情生变。有粉丝发现,过去时常在社交平台标注对方并回应文章的两人,已经1年多完全没有互动,据悉是因为陈意涵步入家庭加上事业竞争,让彼此渐行渐远。

  张钧甯陈意涵最后一次互动

  张钧甯和陈意涵在社交媒体上的好情谊,停留在2018年12月5日,当时2人碰面,为了替贾静雯的干拌面宣传,张钧甯tag陈意涵,甜腻地写着“发发发发(陈意涵小名是陈大发)~‘贾以食日’当然好,但我也想天天见你嘛”,反之陈意涵同一天发文8,没有tag张钧甯,而是冷静地写着“好久不见的钧钧好好吃的面 好开心的晚餐 贾以食日 再相聚喔。”此后一年多,2人如同平行线,再无交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