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亮为前妻庆生 网友:这才是离婚后还是朋友?

青柠清城 2020-03-31 10:04:50

  娱乐圈中的感情总会给人一种“如同儿戏”的错觉,尤其是很多明星在婚后出轨、家暴等等。这些新闻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大家也早已见怪不怪,其实在娱乐圈里还是有很多温暖人心的好男人、好女人。比如零绯闻的华仔,几十年来与妻子携手相伴,还有“为夫还账”的刘涛等等,他们都值得大家尊敬,不仅演技好,还有着崇高的人品。

张亮为前妻庆生

  今天要说的是娱乐圈中的“好爸爸”,因为与儿子共同参加某档知名的亲子节目而走红,成为了人人喜爱的偶像,他就是张亮。出道多年以来,好爸爸、好老公等人设为他圈粉无数,这些都成为他身上最闪耀的标签,赢得很多观众与网友的认可。

  近日,细心网友都从张亮更新的社交动态中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虽然内容只是简单的四个字“生日快乐”以及一张儿童涂鸦的画作,但大家却纷纷指出该动态是为“前妻”所发,因为发布动态的当天其实正好是寇静38岁的生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