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她才华出众拒绝30亿豪门嫁相亲男 35岁活成女王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20-04-01 09:09:02

    

    2007年,张梓琳在朋友的劝说下参加了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比赛过程中张梓琳一路披荆斩棘,最后代表中国在决赛中取得了冠军。至此,张梓琳成为了首位真正意义上的华人世界小姐冠军,为国争了不少的光彩。

她才华出众被董卿盛赞,拒绝30亿豪门嫁相亲男,如今35岁活成女王

    对于这个比赛结果,就连张梓琳本人都觉得很意外,因为在众多选手中无论哪一方面她都不是最优秀的。为了不辜负评委对她的欣赏,她在世界小姐一年任职期间飞到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慈善事业进行募捐。最终张梓琳在一年内竟然募集到了3200万美元,刷新了世界小姐的募捐记录。

她才华出众被董卿盛赞,拒绝30亿豪门嫁相亲男,如今35岁活成女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