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小璐瘦到“皮包骨” 原来纸片人女星还有很多

上海热线综合 2020-04-01 09:09:02

    上海热线讯,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与我们的区别就在于形象。尤其是女明星,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她们为了在大众媒体心目中维系自己完美的一面,背后付出的辛酸努力也是不少。

    3月30日,李小璐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练舞视频,她长发披散戴口罩和好友一同跳舞,身穿宽松运动服不时露出小蛮腰,身材相当纤瘦。


体重不足80斤!李小璐瘦到“皮包骨”,原来纸片人女星还有很多


    李小璐还在评论区翻牌网友互动,被问有没有长胖时,她自曝体重只有39.6公斤很想增肥。还有网友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原来练舞都要戴口罩,李小璐搞笑回应“知道窒息舞蹈的感觉吗?”


体重不足80斤!李小璐瘦到“皮包骨”,原来纸片人女星还有很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