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忧愁!谢霆锋投资翻车 投资2亿买店铺租金暴跌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20-04-01 09:09:34

 

    原来,摆花街28号铺面积约1200平方尺,原租金是每月8.5万,从去年9月开始,每月减租2万元直至今年8月。

谢霆锋太忧愁,投资2亿买店铺租金暴跌,王菲李亚鹏却再曝聚会照

    而此外谢霆锋亏损得更厉害的是26号铺。据悉,该地铺面积约700平方尺,是谢霆锋在12年以1.17亿元的高价买回来的,本来每月租金是20万,但因为一直无人问津,租金只好一降再降,结果现在已经降到了7.3万元每月,比最高价时直接暴跌了64%!

谢霆锋太忧愁,投资2亿买店铺租金暴跌,王菲李亚鹏却再曝聚会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