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萧敬腾终于承认有恋情 女方为经纪人比他大13岁

娱乐影视聚焦 2020-04-01 10:42:36

 

  在《花花万物》这个节目中萧敬腾还被小s问道关于他的球技和周杰伦谁好的问题,萧敬腾的回答是非常机智,萧敬腾透露和周杰伦打球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送球给他,比较容易得分。但在电竞比拼方面萧敬腾也承认:“这辈子都赢不过周杰伦。”

  萧敬腾终于承认有恋情了,女方比他大13岁,网友:又一对姐弟恋,如今萧敬腾的恋情也终于尘埃落定了,大家知道后也替他松口气,毕竟这么多年传来传去还是萧敬腾的经纪人,看来两人早就私定终身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开罢了。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