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蹦床公主"何雯娜被婆婆逼哭!她们嫁豪门后婆媳关系也难处……

上海热线 2020-04-02 09:11:25

  上海热线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娱乐圈也不例外,纵使女明星们在外光鲜亮丽,嫁作人妇回到家依然是要看婆婆脸色,豪门媳妇更不在话下!近日,蹦床公主何雯娜带着制片人老公梁超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一上节目,何雯娜在夫家的地位就全方位的暴露在观众的面前了,就三个字——没地位。节目播出后,何雯娜和婆婆的一些事被网友热议,不少人为何雯娜感到不值。

  节目中,老公和婆婆齐上阵阻止何雯娜家里给她办出阁酒,这一举动让何雯娜妈妈当场脸色大变。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