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85花之战:杨幂赵丽颖如何在厮杀中,实现逆境翻盘?

更美扒扒扒 2020-04-02 09:05:15

  靠着《知否》傲人的成绩,以及强大的后劲,让赵丽颖口碑再次好转,同时确立在电视剧市场的巅峰。

  然而这一切都没有结束,因为后面仍然有更大惊喜等着她,亦是更大挑战,希望这次不留遗憾。

  2018年,杨幂仍是电影市场和电视剧市场两路抓。

  《谈判官》收视最终平均1.192%,这部豆瓣评分只有3.5的烂剧,在杨幂的号召力下仍然破一,锦上添花,却似乎代表着她的传奇之路开始出现颓势。

  其网络口碑,也因突然而至的捐款风波跌入谷底。

  2018年10月19日,《宝贝儿》在粉丝的期待中开始上映,他们希望借此翻盘。

  然而文艺片那枯燥的剧情,注定无法夺得很高的票房,最终以2472万票房,惨淡收场。

  同时文艺片所需要的口碑,它也没有,意味着它在奖项上也会一无所获。

  一场败局,杨幂看着手中的棋子,她笑了。

  她不需要在此刻认输。

  因为时间还很长很长,而且注定变化多端。

  杨幂这一路起起伏伏,有过低谷,但下一秒又会崛起,如果一次是运气,哪么很多次,就代表着那可怕的实力。

  无数人看她慢慢陨落,却又不敢放松,因为害怕魔王会再次归来。

  没有谁可以像她一样能全面发展,并将每条路都走到极致,同样是人为什么她有那么可怕的精力,她真的不会累吗,即使对家,一边唾弃她,却又在心里不由的佩服。

  其实每个行业都有远超同龄人存在,第一名与第二名往往差距巨大,杨幂便是这条路上不可触及背影。

  2018年到2019年,赵丽颖却完成了结婚生子两件大事。当别人还在玩她是“红娘”的梗时,她自己却在这极快的一年,完成了身份的过渡。

  连粉丝都花很久才能反应过来。

  靠着知否的后劲,她强势归来。

  仿佛闭关修炼一般,以前别人的嘲笑,如今都忍不住赞叹。

  身份上的脱变,带来气质上脱变,令人惊叹是时光在她脸上并不是杀猪刀,而是一把雕玉刃。

  而在事业上,网友前一秒嘲笑她,高龄返回古偶圈,下一秒又被另一部更高于《知否》的主流资源搞得晕头转向。

  赵丽颖正式被主流圈接纳,创造了在别人眼里几乎不可能的事。

  记得有一部电影叫《当幸福来敲门》,里面主角对儿子说了一句,令所长至今都印像深刻的话。

  “永远不要让别人对你说,你不能做一件事,哪怕是自己也不可以。假如你有梦想,你就有责任去扞卫它。别人不能做一件事,他就想告诉你,你也不可以。你想得到一样东西,你要踏前一步,实现它。”

  赵丽颖就如这部剧主角一样,她是一个梦想家也是一个实干家。明明可以安稳的生活下去,即使走这一步可能会一落千丈,可能毫无退路,也要抓紧成为卓越的机会,挣扎向前,创造不朽传奇。

  娱乐圈往往风云变幻只在一刹那间,今天你是爆红明星,下一秒就被黑的一文不值。

  又或许你此刻被万人看不起,却又在下一部作品中被人追捧,这一切最终都是作品说话。

  时光漫长,所以谁笑到最后,请我们慢慢等待。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