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85花之战:杨幂赵丽颖如何在厮杀中,实现逆境翻盘?

更美扒扒扒 2020-04-02 09:05:15

  《新还珠格格》的播出没有大爆,但却被喷的很有热度。可以说此剧被骂的体无完肤,然而赵丽颖的晴儿一角,却仿佛成了净土,性格直爽的她,却将晴儿的温柔与智慧,演绎的淋漓尽致。

  她成功了第一步,也是靠着初有热度的角色,获得此时热度正盛的编剧于正的肯定。

  其实在2008年赵丽颖参演《锁清秋》时,于正就已经关注了这个潜力巨大的新人演员,只不过赵丽颖有经纪人的原因,没有签下。

  晴儿的表现,让于正放心让她挑起大梁,也是于正创造出了第二个前途无量的85花。

  赵丽颖随后正式接触她此生的第一部大女主《陆贞传奇》,从此开始一去不复返坚定的大女主之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