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安家》之后,孙俪还是那个收视顶流吗?

蓝小姐和黄小姐 2020-04-02 09:00:07

  而真实的情况是,她不仅做到了,还一连生了俩……孙俪在平衡家庭和事业时仿佛没有其他女性的苦恼,没有一点点拧巴。

  她从来不觉得家庭是事业的累赘,亦或者愧疚忙于事业而耽误了家庭。你在她身上会看到一种淡然的力量感,她掌控一切,又享受于这一切。

  记得曹可凡采访她时,问到她为什么可以做得这么好,孙俪给出的答案是”我比较爱自己,不盲目,不随从“。

  想来,这真是一个女人的智慧和幸运吧。而幸运的背后,是深深的清醒……

  这也许就是孙俪一直能成为”孙俪“的原因,你会从她身上看到两种截然不同的景象,像是冰与火之歌一般迷人。

  她一方面非常”舍得自己“,她愿意把自己置于某种没有退路的境地,全力以赴,甚至孤注一掷,掉一层皮也要演好一部戏。

  事实上,”舍得把自己给出去“是强者的共性,这代表了某种强悍与坚持。

  另一方面,她又极度地宠爱自己,让自己尽量地回归简单与纯粹。

  她的日常俨然一个养生大师,她重视健康,对饮食极为苛刻,王自健曾经吐槽过:孙俪说爱吃火锅,后来知道,她吃的火锅就是白水涮青菜而已。

  除此之外,她健身,泡脚,吃素,收养小动物,因为小时候喜欢画画,就又重拿画笔,画得还挺好。

  孙俪虽然已经是娱乐圈的大明星,可她完完全全不喜欢社交,她说自己是宅女,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在家陪孩子,画画,养狗,抄经,做做公益,呼吁环保,而这些事情,是她全身心地喜欢做、享受的事情。

  这样想想,当一个人有能力全都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没有一点点的违心和不愉快,不必逢迎,不必纠葛,这其实又是实力的象征。

  ▲ 她会在微博po出救助回来的宠物照片,并且呼吁大家做好消毒检查还有绝育工作。

  ▲ 她还以身作则拒绝皮草,带头呼吁大家以人造毛替代,放小动物们一条生路。

  ▲ 2018年她的新书《遇见你,陪伴你》记录了一年左右时间里走访十几家收养流浪动物家庭的故事,号召大家一起关心流浪小动物们。

  ▲ 她把自己在“等花开杂货铺”卖闲置商品的所得都捐给了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用来资助贫困学子。她和邓超两人七年累计捐款已经达到了570余万。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也是以最快速度低调投身驰援武汉的行动中。

  ▲ 在壹基金1月27日公布的第一批捐款名单里就有孙俪夫妇的30万,在韩红爱心基金会也有孙俪单独的名字。有些网友嫌他们夫妇捐赠得不够多,且不说慈善这件事情,要求数额是一件多道德绑架的事,事实是大多数人不知道他们很早就开始自己组织物资往医院送……

  ▲ 还有很多捐赠物资的信息都是被拍到发上微博后才被大家知晓。

  ▲ 前两天,他们还答应等疫情结束后和医护粉丝一起去撕名牌。

  郑晓龙导演曾经评价孙俪演戏特别有爆发力,生活里却四平八稳。这似乎也验证了孙俪身上的双重属性。

  说到底,她是特别懂得取舍的人,这是一种慧根,也是她幸运的终极来源。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人生,我们看到了她的光鲜,甚至有人将她的人生形容为所有女人都羡慕的样子;

  可我们一定没有看到她背后的苦与痛,而那一定是切切实实存在的苦与痛。

  只不过,孙俪的力量在于,不回避痛苦,也不沉湎于痛苦,相反,她把痛苦也视作快乐,把一切好与不好的经历都能转化为滋养的能量。

  这有点类似于”修行“,孙俪用了17年,在这修行的路上越走越稳。

  事实上,在这世间修行,舍得自己的人,才有真幸运啊。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