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安家》之后,孙俪还是那个收视顶流吗?

蓝小姐和黄小姐 2020-04-02 09:00:07

  孙俪演戏厉害,很多和孙俪合作过的人会说,她是戏痴,勤奋努力到让人敬佩; 但我更愿意把她看做一个天赋型选手。

  而如果一个人有了天赋,又有了格外的好运,那么她的人生一定会和常人不同,演员也是如此。

  孙俪小时候是个普通的上海女孩,长得漂亮,又有点才艺,一路上受到的是规规矩矩的教育和培养。

  ▲ 1982年9月26日出生在上海的她5岁时被母亲送到少年宫开始学习舞蹈,由于过人的艺术天分,她曾随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过英国、美国、日本。

  ▲ 15岁时她考取了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当了三年的文艺兵,曾获全军汇演舞蹈表演一等奖,还立过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退伍后她考进了上海银都艺术学校,后毕业于上海东方文化学院的影视科。

  她的入行经历,与其说是大女主逆袭,倒不如说“是金子早晚要发光”。对于孙俪来说,那个露出金子的一角的机会,就改变了她的一生。

  2001年的一场选秀让她出道,半只脚迈进了影视圈,然后,她被海岩选中,签了海润。这是孙俪人生中第一次绝好机会,因为她搭上了“海岩剧”的末班车。

   ▲ 当时坐在台下的评委华仔对孙俪也印象深刻,在被问到“要挑哪一位选手当自己电影女主角”时,他直言会选孙俪,什么叫观众缘,有星相,这就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