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萧敬腾恋大13岁经纪人 经纪人和明星恋爱不容易

凤凰娱乐 2020-04-02 08:40:54

  萧敬腾对林有慧成长经历的评价有点好笑:“她在黑道环境里长大,但是没有变坏啦。”

  她不止没有变坏,反而在这些平常人见不到的世界里增长见识锻炼能力,知道该如何与不同的人斡旋,独立处理各种生活中的琐碎事物。

  萧敬腾总夸林有慧的一句话是“和她讲话很舒服”。兜兜转转之后,选择了一个能让自己百分百信任依赖、和她在一起又自在舒服的人,并不是什么罕事啊。

  林有慧今年46岁,也曾被不少人催婚催生,她以“每个人要的东西不一样”笑着回应后,少女托腮感慨:“怎么办,我好羡慕我自己。”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业且年薪过亿(新台币),陪在大明星男友身边彼此依靠,谁不羡慕啊!

  萧敬腾一路走来也吃过许多苦,从出道到现在,谷底的黑暗和山巅的旖旎都是林有慧陪着他一路见证。好在,无不可过去之事,有自然相知之人。

  祝福两位,也祝福各位。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