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王智曝家中保姆遭遇骗局 暖心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凤凰网娱乐 2020-04-02 09:48:09

  4月1日,曾出演过《夏洛特烦恼》的演员王智在社交动态上发文,称自己家的阿姨遭遇骗局,被骗走了5万块。

  王智透露道:“阿姨是个特别淳朴的老实人,转账之前也没跟我提及,晚上才意识到受骗了,现已报案。”

  她还在文中提醒道,如果最近接到社保卡出现问题的电话,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可以先让对方留下联系方式,然后第一时间与官方取得联系核实,以免被对方以会被注销、永久不能再用社保卡之类的说法一步步洗脑打钱被骗。她最后也呼吁大家转告家人,多加防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