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环球多片撤档 《小黄人2》2021年7月2日上映

凤凰网娱乐 2020-04-02 09:44:37

  4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宣布重新定档,将于2021年7月2日北美上映。此前该片定档今年6月底7月初开始全球上映,后因新冠疫情影响制作而推迟,确定推迟一年。

  该片是2015年的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续集,也是《神偷奶爸》的衍生作品,故事讲述小黄人们通过应聘,成为“坏蛋梦想家”格鲁的助手,但他们从“极恶六天王”手中盗走的宝石,却被小黄人新成员奥豆弄丢,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奇趣的故事。《小黄人大眼萌2》由史蒂夫·卡瑞尔、塔拉吉·P·汉森、杨紫琼、朱莉·安德鲁斯等担任配音。

  除《小黄人2》外,环球另一部动画《欢乐好声音2》原定2021年7月2日北美上映,此次推迟至同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以及大热音乐剧改编电影《魔法坏女巫》,该片原定明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如今档期被占,该片也暂时撤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