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范冰冰足劲想要复出,劣迹艺人真能翻身再当明星吗?

桃红梨白 2020-04-03 09:12:30

  不过有趣的是范冰冰当晚获得的是“2019年度公益影响力明星”,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她也表示:“公益本身就是时尚,公益存在每一个人内心,是一个人最本真的善良”。是不是有点讽刺?

  第四步:出演作品。

  这也是范冰冰复出的最重要的一步。在范冰冰刚出事没多久,其实早前就已经定了她出演的一个电影《355》,在出事之后,仍然坚持用范冰冰,当时就有不少人表示范冰冰要复出了。

  而之后,范冰冰在出席某美食盛典的活动时,她右边坐着的是知名导演王小帅,他曾执导过《地久天长》、《日照重庆》等知名影片。范冰冰的左边则是导演李玉,也是范冰冰的好姐妹,三人相谈甚欢,似乎有新的合作。

  当时就有网友在导演李玉的社交账号下留言:"我们应该怎么蛊惑您跟范冰冰合作呢?"随后,李玉本人亲自回复:"不用蛊惑,正在进行中。"已经确认与范冰冰合作。

  如今LV又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一张范冰冰的照片,同时配文称范冰冰再次成为代言人的消息。

  劣迹艺人,能不能别在复出的道路上跃跃欲试了。

  犯过错,当然可以重新做人,但是,重新当明星就大可不必了。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