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演活“最美妲己”,傅艺伟为何两次婚姻失败,星途尽毁

传媒一班 2020-04-03 09:07:32

  3、

  过尽千帆!

  傅艺伟有过事业的辉煌,她投身商海经营服装品牌,巅峰时期拥有30多家连锁店。

  可她并非希望过着女强人的生活。经商无非是她逃离当演员的一种解脱。当演员的时候,她患有很严重的失眠,所以,她对于找未来的另一半要求很简单,能让她安心入睡就好,可事实上,她这个年纪,已然是看淡一切,随缘就好。

  因为长时间的压抑,她走上过弯路,用吸毒的方式毁了自己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也造成了不良的示范,得到了应有的处罚。

  2017年过后,傅艺伟不再更新微博,她在大众的视野里消失、沉寂,化身普通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结语】

  如果早有人能打开傅艺伟的心扉,让她从自闭、压抑的演员生涯中走出来,也许她就不会误入歧途。

  一切都过去了,还是希望昔日的美人能安心生活,找到自己的真爱。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