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扒扒张国荣提携过的女星现状,袁咏仪张柏芝退二线,舒淇依然红火

一床情书 2020-04-03 08:57:33

  张国荣已经去世17年,为什么依然那么受宠?除了戏好,歌好,更因为他人口好,尤其在提携晚辈方面不遗余力,袁咏仪,莫文蔚,林志玲,张柏芝,宁静等数位女星都曾获得他的帮助和关照。

  宁静

  从电视圈转往综艺界发展

  宁静和张国荣结缘于《新上海滩》,拍戏期间,张国荣对她相当照顾,为了迁就她,用普通话跟她对戏,还邀请她到家中做客,亲自下厨为她做美食,更将她介绍给香港的制片人和导演,同时还钦定她担任自己导演的处女作《偷心》(PS:后因种种原因,这部电影没拍),助力宁静事业攀上高峰。

  事业巅峰期,宁静的风头无人能及,被媒体誉为巩俐接班人和中国影坛门面担当,然而一段跨界婚姻却让她错失持续爆红的机会,如今除了拍戏,更玩转综艺界。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