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谢可寅放弃C位 希望组内队友可以获得更多镜头

机智无敌开水君 2020-04-17 13:06:13

  #青春有你#4月17日,《青春有你2》放出片段,谢可寅要退出竞选C位。MAMA A组队长谢可寅直接退出竞C,表示上次做过中心位,希望这个舞台可以带给组员一点镜头。这个消息一出来评论区就有了很多说法,有的说这是什么神仙队长人美心善,也有人说是戏多作秀。

谢可寅放弃C位

  谢可寅有着女团的长相,女团的身材,也有足够的唱跳rap实力,她因为公演初次进到A班,她笑起来的时候那个笑容也是可以治愈人心的。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