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邂逅艺术!五一足不出沪带你中华艺术宫一站式包览文化精髓

上海热线 2020-04-29 09:50:04

    《2020—上海—你好》迎春系列展之“曾经的印记——馆藏上海风貌摄影作品展”

    在这高速发展的年代,在这些作品中,弄堂尽头已可看到矗立的高楼,弯弯曲曲的弄堂内走过的时髦女子,无不记录着这个时代的变奏。这些作品是最好的时代印记,在照片中城市的变化被沉淀、被凝固。

    《2020—上海—你好》迎春系列展之“新时代上海即时摄影优秀作品展”

    我们汇集了2016至2019年以来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迎新即时摄影大赛中的优秀作品约80幅进行集中展览展示。这些精彩瞬间,记录了上海人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记录了劳动者的爱岗敬业和勤勉奉献、记录了上海温暖美好的城市基调和悠久深厚的人文景观,以此展示上海新气象、憧憬上海新的十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