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主持人朱桢为儿子庆生变身"蜘蛛侠" 二婚妻子曝光身材佳

上海热线 2020-05-12 08:17:41

  上海热线讯 近日,上海主持人朱桢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视频,在视频中,记录了他为三岁的儿子爱德华庆生的小片段,更是亲自扮演成儿子最喜欢的“蜘蛛侠”现身生日派对,可谓用心满满!

  在视频一开始,朱桢便表示要给爱德华一个惊喜!

  爱德华出现啦!小小只的样子真的是萌萌哒,面对爸爸的提问,一句一句的回答着。当被问到“你最喜欢谁”时,爱德华不假思索的回答了“爸爸”。相信朱桢听到这个答案,一定是心花怒放了吧!朱桢继续提问,“那你还喜欢谁?”。爱德华回答,“蜘蛛侠”。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