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六年后再合作!杨幂《斛珠夫人》造型美出天际

是倾湮啊 2020-05-13 13:47:50

  最近由杨幂与陈伟霆主演的《斛珠夫人》终于开机了,这部剧在未官宣以前也是把朱一龙、黄晓明等明星溜了个遍。没想到男主角最后花落陈伟霆,从海报来看,这两个人的造型还是非常飘逸的,杨幂的状态更是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美艳几分。

  这也是陈伟霆与杨幂的第二次合作了,第一次合作是六年前的《古剑奇谭》,他们的状态更是比六年前更好,真的让人迫不及待想看到这部剧上映呢。《斛珠夫人》是一个九州系列的故事:书写了一部帝国兴衰与倾城红颜的绝世传奇。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