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马景涛儿子坐校车上学 和董卿儿子读同所上海贵族学校

上海热线 2020-05-20 08:35:25

  上海热线讯 5月18日,对于很多上海家长来说是一个又惊又喜的日子!上海的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以及小学四、五年级于5月18日正式开学,家里的神兽终于开学啦!不少家长们即开心不用从早到晚管娃了,但又担心自己的孩子在学校能否保护好自己呢?

  明星家长也送孩子去上学啦!18日上午,马景涛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段日常,晒出了他自己送儿子去上学的视频,并配文“天天心心上学了,宝贝加油。”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马景涛13岁的大儿子与11岁的小儿子一前一后的走向校车,还自带饭盒做好保护措施。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