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戏剧可定制?《消失的10分钟》带来关于精油的沉浸式体验

上海热线 2020-06-01 13:52:31

    上海热线6月1日消息:突发的疫情留下了一地急需解决的"鸡毛":文化和旅游消费该如何安稳有序地逐步恢复?疫情导致的文化和旅游消费的缺失,也让部分民众的焦虑、压力和郁气无处纾解。那么,该如何做好自我的情绪管理?疫情也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如何提升生活的质量?长居家中,是否需要购置些随时能提升幸福感的物品?

图说:《消失的10分钟》海报

    针对上述民众关心的问题,日前,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为精油品牌多特瑞专属定制了《消失的10分钟》沉浸式体验,采用观众与演员一对一互动的方法,将精油元素植入观众视觉、触觉、嗅觉、味觉、听觉上,用另一种方式再现了大自然的召唤,旨在缓解都市人群的郁结和压力。

    主创们表示,"体验虽然只有十分钟,但从概念到执行都和伙伴们都花了很长时间讨论筹备。将品牌所要传达的情感深刻分享并打动观众,就是戏剧存在的意义。"

    欣赏完演出的观众也普遍认为,整场演出制作精良,情感细腻,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戒备和距离感。让人对生活、人类、未来充满信心,唯一可惜的是,演出时间太短了,有点意犹未尽。

图说:演出剧照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特瑞在上海徐汇绿地缤纷城搭建的精油瓶体验空间,仿佛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都市绿洲",清新的绿植、薰衣草、柠檬、玫瑰交错其中,熏香袅袅,在视觉、嗅觉上让观众身心舒畅。多款精油知识的分享,也满足了消费者学习新知识的急切需求。

    主办方表示,有商业元素又不失艺术性,用更多元的方式推出高品质的演出产品,促成了企业、艺术团体、商场的三方联动,这也是多特瑞和文广演艺集团合作,为促进文旅综合消费提出的新思路。 

图说:体验空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