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郑业成一身红色古装大婚礼服亮相沪上 为《离人心上》站台

上海热线 2020-06-19 22:29:01

    上海热线讯,"小轩窗梳妆,是谁家姑娘,轻轻摇响玉铃铛。愿晚风送爽,愿极尽天光,你是枕边月色微凉"……今天(6月19日),郑业成身穿一身红色古装大婚礼服亮相上海,出席"芒果TV2020战略发布会",为其主演的古装爱情奇幻剧《离人心上》站台,并在现场演唱了该剧插曲片段,词曲婉转动人,加上一段片花首度曝光,也让观众对《离人心上》更加充满期待。

    据了解,《离人心上》主要讲述了由郑业成饰演的追查兄长死因的将军薛曜,在因缘际会之下与患有失眠症的九公主初月之间,展开的一段治愈成长故事。与郑业成以往所饰演的角色都有所不同,薛曜"有强势凶狠的一面,甚至还会有一些腹黑的特质,所有的做法都会比较霸道一点。"但同时,在他的身上又能看到有很多生活细节的点滴。

    在片花中,郑业成饰演的薛曜将军貌似面冷实则心热,短短几句台词又透出他重情重义的一面。"这种性格上的反差,就会让薛曜这个人物变得非常有意思了",郑业成说。这一点,也与当天现场互动环节上对薛曜"话少但深情,霸道又爱吃醋"的介绍不谋而合。

    记者了解到,《离人心上》由芒果TV出品,胖胖熊制作承制,是一部原创的影视作品,所讲述的如父辈般"先婚后爱"式的人物关系和爱情故事,都令观众更期待郑业成这次的全新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2020年芒果TV唯一一部古装大剧,制作精良可见一斑。

    据悉,《离人心上》已于上月杀青,目前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并有望在今年播出,非常值得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