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都说刘芸郑钧是神仙眷侣 可这相处模式有点难懂

凤凰娱乐 2020-06-24 10:07:47

 

  但细节这个东西呢,其实是不能细看的,因为看着看着就容易发现问题,在看多了刘芸和郑钧的恩爱故事之后,突然觉得这二人相处模式怎么有点难懂?

  先看一下关于二人的大众印象,郑钧浪子回头,在对的时间遇上刘芸,吸取了之前一段婚姻的教训,做出改变,老夫少妻,性格迥异,娇惯互补,甜!

  刘芸也一向以“我脾气火爆,老公愿意忍我,我十项全能,老公离不开我”的形象示人,郑钧给她写情歌,都什么《温柔一刀》、《天敌》,歌词都是“我们是最相爱的天敌,没有之一,想要做对方的主人,却成了她的奴隶”,顺道说一句,郑钧唱这首歌的时候词没怎么记住。

  不管怎样啦,这夫妻二人一直展示的就是刘芸在郑钧面前绝不卑微,成功驯服了这位曾经的浪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