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都说刘芸郑钧是神仙眷侣 可这相处模式有点难懂

凤凰娱乐 2020-06-24 10:07:47

 

  只是给人看的和真实的总是有那么一点差距,有时候就会显露出端倪,先看刘芸自己说的这两件事,就跟她努力向外界展现出的婚姻状态完全相悖(以下两段郑钧都不在场):

  一个是最新的,她让郑钧帮她选《乘风破浪》里的歌,郑钧说,随便。

  一个是大约两年前的,她捧着郑钧说其实他才是她的老师,她很喜欢向郑钧提问,郑钧回复,你自己能不能上网查一下,我又不是搜索引擎。

  还有一点,这个应该很多人都看过,有人跟郑钧说让她管管刘芸别再丢人了,郑钧的回复有很多种解读,但有一句话很重要: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言行承受后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