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许飞告别长文引人泪下 “我不是一个好斗的人”

凤凰娱乐 2020-06-28 09:19:00

 

  许飞用文字和照片评价每一个《艾瑞巴蒂》组员,对姐姐们的评价精准浪漫,字里行间能感受到怀着从心底生出的最大善意,许飞的镜头和文字都太有力量了,越细品越觉得有意思,她描述的每个姐姐也都是可爱又美好的姑娘,很难不叫人心动,细腻的情感让人看得很感动。

  最令人意外的是酷酷的许飞竟然是黄圣依的粉丝,称黄圣依陪伴了她半个青春,见到偶像让她回想到自己热恋的学生时期,但许飞没有在节目中直接表达自己的偏爱,而是默默放在心里,好理智的追星方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