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永远的江姐!江姐扮演者于蓝去世 享年99岁

上海热线 2020-06-28 10:17:41

  于蓝的小儿子,著名导演田壮壮在朋友圈发文:妈妈走了,现在你的感官不再起作用,你的心独立,赤裸,清明且处于当下,你以前从未经历过,现在经历的一切,这即是佛。感谢所有关心妈妈的人,我想独自安静几天。


    于蓝,原名于佩文,1921年出生。于蓝曾出演《烈火中永生》的江姐一角,2019年荣获“最美奋斗者”称号。于蓝生前出演过《龙须沟》《林家铺子》《寻找成龙》《那些女人》等电影,曾获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