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为生意发愁?李亚鹏出入按摩店全程眉头紧皱

凤凰娱乐 2020-06-29 09:14:17

 

  所谓商场如战场,特别是人没有这个天赋又“倒起霉运”来,就很难再翻身。

  李亚鹏的经商之路早在没有退圈之前就开始了,99年,他成立互联网公司开始了商业生涯,之后又投资拍摄电视剧,赚了不少。但在退圈后一心从商反而不如以前无往不利了,此前就因为和哥哥李亚伟共同投资房地产6年却惨遭失败,遭到对方索赔高达4千万人民币,因为还不上还惹上官司被列入了失信名单。

  据报道,当时李亚鹏名下已经没有资产,甚至连房产都因此消失。

  虽然李亚鹏这些年经济状况并不景气,但对于女儿的投入算得上是呕心沥血。其女李嫣患有兔唇,手术费用高昂,前前后后修复了3次,据她接受采访时口述为治疗花费数百万。

  此外13岁的她在国外就读贵族名校,与王子公主作伴,日常开销也多以奢侈品为主,其学费直逼一年82万,这样算来,李亚鹏愁也是有理的。

  无论如何,爱女儿的心是好的,商人总要经历些风浪,时好时坏也是常有的事,希望他餐厅能获大众好评,千万别再传出“破产”之类的新闻了吧。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