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万茜结婚生子了!她的神秘老公究竟什么来头?

新氧App 2020-06-29 09:14:17

 

  有退路的人往前冲的时候,最不会畏首畏尾,瞻前顾后。

  过得好又嫁得好,是每一个女性的向往,而万茜把这两点占齐了。

  万茜重新定义了什么才是女人嫁得好。

  新时代的女明星女演员们倒是可以学学万茜的思路。本身女演员就是在女性收入的第一梯队里,钱不缺,名不缺,对伴侣的期待,就是能用爱滋养她们,她用这份爱,反哺到作品里。

  而骨子里自卑的男人只会消耗你的光。

  英剧《公关》亿万富翁看上了在工作里魅力四射的Eva,立刻发起强烈攻势。然而追到手后就开始冷落她,随意鸽掉约会,在总统套房疯狂加班,而让Eva在一旁看着他工作。好不容易一起吃饭,给自己点了主菜,给Eva上配菜。

  风风火火的女强人Eva怎么能忍受对方的刻意冷落打压羞辱?

  她最后离开前放出话:

  ”找到你的力量,别老想从我这借光。你看到我这样光彩夺目的人,你就想要占有,或者破坏,是不是?但是真正的男人,敢于直面自己反射出来的倒影。如果你做不到,对所有人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别再来往。“

  现代女人对伴侣的期待真的很低了,就是给她们天地,让她们做自己。

  “无需谁在旁,裙裳亦飘扬。我慕天地广,花语亦铿锵。”

  找到那个给你舞台,让你成为光的人!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