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补贴家用?台媒曝大S豪宅8折售出 进账近6000万

港星台娱 2020-06-30 09:04:28

 

大S卖掉“冠德远见”的豪宅

  大S卖掉“冠德远见”的豪宅

  据报道,大S婚前购入的冠德远见19楼2户,开价2.76亿台币,已在今年5月成功转手出脱,最后以总价2.47亿台币元卖出,换算每坪成交单价140万台币,等于打8折让价出售,对此,媒体表示算是贴近市场行情。

  毕竟过去大S堪称演艺圈房产小富婆,靠着精准投资眼光,专门锁定信义区豪宅下手,不仅保值又抗跌,因此除了刚脱手的冠德远见,手上仍坐拥2豪宅,包括2009年抢进买下国家艺术馆,该建案标榜户数仅33户的宁静豪宅,

  据悉,大S一口气就买下一层一户124平米的大豪宅,推估现在市值至少1.8亿台币,再加上2016年底以3.6亿台币悄悄入主台北信义顶楼户,两间加起来总市值就上看5.4亿台币,身家依旧相当惊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