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刘芸自曝和郑钧分居三个月 每天靠短信联络感情

会火 2020-07-01 09:13:14

  有观众认为有这么多姐姐纷纷替刘芸说话,可见她的好人缘,并没有像有些人说得那样十恶不赦。

  在这两天,黄璐再次发文重提此前和刘芸在某节目中的争议,直指于正秦岚是小人,称刘芸就是性格太直接,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29日当天,刘芸发文回应称于正和秦岚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希望网友要骂就骂自己,不要伤害他们。

  刘芸通过节目热度大涨,却因为直爽的性格惹出不少争议,但对于观众来说,因为剪辑后的呈现出来节目效果,对一个明星的讨论上升到人生攻击其实完全没必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