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方媛吴佩慈原来是贵妇团闺蜜,两人首度同框

凤凰娱乐 2020-07-02 09:05:28

 

  为了参加生日派对,方媛经过了精心打扮,自称是“派对的仪式感”。

  她穿着粉色蓬蓬连衣裙搭配一双银色蝴蝶结凉鞋,露出一对修长美腿,再加上精致的妆容和立体的五官,整个人就像甜美的洋娃娃,完全不像两女之母。

  随后,有当晚同场的嘉宾公开了多张派对照片,这个生日会从天光办到天黑,十分隆重,到场的有男有女有小孩,应该是个合家欢生日派对。

  现场嘉宾都经过精心打扮,尤其是女嘉宾,全部是精致高贵的名媛风。

  合照时,每位阔太都各具美态,谁也艳压不了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