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向太回应郭碧婷产前抑郁 怼网友“不想人家好”

凤凰娱乐 2020-07-06 09:15:15

 

  7月4日晚,收到消息的港媒致电“向太”陈岚,询问郭碧婷产前抑郁的报道是否属实。

  向太表示,儿子与儿媳妇的感情绝对没问题,他们只是因为疫情分隔两地不能见面,每天有通电话及视频,感情好的很,“网络上的写手太无聊,老是不想人家好,香港一开放,向佐就马上去台北接她(郭碧婷)回家,然后注册结婚。”

  前段时间,向佐已经提交“拟结婚通知书”,表格都填好了,就剩下郭碧婷没有签名。

  当时向佐方面透露,等到7月就接郭碧婷回来领证,而通知书需要公示至少一个月,然后夫妻双方需要在申请日起三个月内完成领证手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