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59岁如花中风瘫痪!扒扒周星驰配角如今现状

一床情书 2020-07-07 09:05:44

 

 

  喜欢周星驰电影的朋友对”如花“并不陌生:一甩头,二抠鼻,妩媚电眼扭身段;粗眉毛,大胡茬,虎背熊腰流口水。

  该角色第一次出现是在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里,当时还叫“苏乞儿爸爸朋友的阿姨的妹妹”。

  继而在《唐伯虎点秋香》成了被周星驰搭讪的“黄花大姑娘”,手挖鼻孔回眸一笑的镜头令人难以忘怀,据说周星驰当时吓得连台词都忘掉。

  拍摄《九品芝麻官》时,王晶导演给这个极品美女取名“如花”。

  由于”如花“一角太过深入人心,导致很多人都忘了李健仁是谁。

  据一床情书了解,李健仁是周星驰的中学同桌,同时也是星二代,他的父亲李有堂是邵氏著名报影师,也是嘉禾的功臣,所以李健仁年少时就泡在片场,当过场记和摄影助理,但是成年后,他却没有立即进入演艺圈,而是被老爸送去美国学习餐饮管理。

  学成后在美国开了几家餐厅和酒吧,80年代中期月入超过5万元,而那时的周星驰还在无线跑龙套,每个月工资不足2000块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